交大要闻

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医疗队圆满完成在校工作任务

第九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驻校医疗队圆满完成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的核酸检测采样任务,于7月31日正式撤离闵行校区。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前往学术活动中心欢送九院医疗队。核酸检测专班组长张兆国,副组长何琳、刘金生,专班组员李逸舟,分析测试中心书记陈峰携核酸采样教师志愿者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随行。

图片0801.png

顾锋代表学校向九院医护工作人员对交大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学校面临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的关键时刻,九院医疗队挺身而出,毅然奋战在交大抗疫斗争的最前线。九院医疗队顶着酷暑高温进行核酸采样工作,毫无怨言、兢兢业业,为落实校园常态化核酸检测任务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交大志愿者们将继承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以高昂的战斗意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

图片0802.png

九院由来自不同科室的11名医护人员组成了这支核酸检测驻校医疗队,在队长储明子护士长的带领下,自6月1日起,以高昂的斗志、过硬的素质、严格的流程、规范的操作,承担了全校师生六十余天的常态化核酸采样任务,并为学校培养了一批技术过硬、操作规范的核酸检测志愿者。我校师生组成的核酸检测志愿者已整装待发,于8月1日起正式承担校内核酸采样任务。

俞依璐
朱俊杰
分析测试中心
赵辰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