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领导慰问战高温的一线教职医务员工

盛夏时节,上海迎来了一年中最热的天气,上海交通大学许多教职医务员工正战高温坚守在岗位一线。7月13-14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副校长张安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等校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清凉和关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月13日,上海最高气温高达40.9度。杨振斌带队来到闵行校区新行政A楼、D16学生宿舍、学生公寓整修工地、保卫处和霍英东体育中心核酸检测点,慰问物业服务人员、生活园区管理人员、基建人员、安保人员和正在为全校师生进行核酸采样的九院医疗队医务人员及志愿者。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林忠钦带队先后来到新行政楼B楼财务服务大厅、招生办公室、校车队、校医院和第一食堂,走访慰问财务工作人员、正在寄送录取通知书的老师、同学和志愿者,大车队驾驶员、医务人员和餐饮服务人员。

7月14日中午时分,徐家汇温度高达39.8度,丁奎岭、顾锋先后来到徐汇校区总办公厅、核酸检测点、保卫处和第二食堂,慰问物业管理人员、检测人员和志愿者、安保人员和餐饮服务人员。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2022年春季学期正赶上上海疫情,很多老师和工作人员坚守学校、坚持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作出了贡献。每到一处,校领导都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敬佩;同时也听取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的简要情况介绍,对大家顶着酷暑高温为学校夏季学期正常运作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校领导要求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继续按照上海市要求、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妥善安排假期值班,保障夏季学期和即将到来的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学校党政办、工会、校园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张文清
梅秋武、杜欣、朱晓东
新闻中心
李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