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与云南省新一轮省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6月29日下午,在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云南省省长王予波等部省领导共同见证下,云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签署了部省战略合作协议,与上海交通大学就新一轮省校战略合作工作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出席签约仪式,并与云南省副省长张治礼共同签署省校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继续做好洱海水环境保护、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等教育合作和人才培养培训等长期工作的同时,共同开启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国家级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站等工作的新篇章。

长期以来,上海交通大学与云南省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省校双方以省校战略合作为重要抓手,共同开展了一系列成效显著的合作,在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提供了支撑。

学校地方合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联络处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线上出席了签约仪式。


地方合作办公室
地方合作办公室
地方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