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党委宣传部、医学院党委宣传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医学院党委宣传部以“加强对接,协同联动,服务医学院建院七十周年院庆”为主题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医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剑等出席。校党委宣传部、医学院党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活动由胡昊主持。

1.jpg

2.jpg

3.jpg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两个议题展开。在理论学习环节,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濠和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昊谈了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重要读本的心得体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上海保卫战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剑介绍了医学院在上海大保卫战过程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6月6日,医学院发布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70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10月24日,医学院将迎来70华诞。围绕如何更好地加强对接、做好服务,党委宣传部和医学院宣传部展开研讨交流。李剑介绍了医学院建院七十周年宣传策划总体情况。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厚锐、医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禹以“加强新闻宣传联动,形成传播合力”为主题作交流发言。校文明办副主任陈哲作“加强文化场景联动,营造良好氛围”的交流发言。网宣办主任曹杰、医学院党委宣传部于沛东从网络空间联动、构筑重要保障角度作了交流。新闻中心杜欣结合如何讲好交医故事分享了思考和建议。

胡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医学院建院70周年,是全校的一件大事。党委宣传部将全力做好服务和支撑。今天以支部活动的形式,加强工作对接,体现了校本部和医学院宣传部对做好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胡昊表示,今天的支部活动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工作对接机制,各工作团队可以随时、随地,无时、无刻对接,校本部全方位做好服务,一起努力把医学院70周年院庆宣传工作做好,把交医模式的成功和成果总结好、展示好。

赵文华对校本部宣传部和医学院宣传部的支部交流和工作对接给予充分肯定。赵文华指出,这次活动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学习心得,信息量很大,收获很多。医学院建院70周年,宣传部承担了大量的工作,希望校本部加强经验、技术和人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工作团队之间加强对接,紧密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凝聚资源和力量共同做好医学院70周年院庆工作。


张思思
王宁华 于沛东
党委宣传部
王冰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