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领导慰问附属仁济医院驻校医疗队

6月1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徐学敏到智慧能源学院驻地慰问附属仁济医院驻校医疗队以及校医院、分析测试中心教工志愿者代表。

慰问1.jpg

杨振斌代表学校党委对仁济医疗队两个月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共同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实施封闭管理以来,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仁济医院、第九人民医院先后派遣医疗队驰援闵行校区,为学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提供了坚强保障,作出了巨大贡献。

杨振斌强调,此次支援学校的仁济医疗队全部由80后、90后青年医护人员组成,队员们克服了诸多困难,与校内师生志愿者同舟共济,圆满完成了高强度的核酸采样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相信经历大上海保卫战的磨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得到进一步升华。

慰问2.jpg

仁济医疗队自4月2日入驻闵行校区以来,承担学校2万余名师生常态化核酸采样工作61天。6月1日起,由第九人民医院接棒承担核酸采样任务。


李逸舟
梅秋武
党政办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