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大视野]“同心守‘沪’ 民族情深”,民族同胞驰援交大

自2022年3月以来,上海交通大学启动封闭管理,就餐成为校园内师生们热议的话题。4月29日,上海耶里夏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伦律师事务所乃菲莎·尼合买提律师、王广巍律师、王荐芹律师、程芳律师、王诗诣律师,上海市新疆商会向交大食堂捐赠羊肉等物资,用关爱和呵护守护着校园各民族师生的每一分时光。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以及民族联会长洪梅代表交大接收这一批物资,并安排校园相关部门经消毒后将相关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清真风味餐厅,分装入库、有序供应。感谢社会各界、各民族同胞自疫情发生以来对交大师生的关心关爱,为学校各方面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艰难时刻的背后,拥有着声声关切的问候,各民族同胞更是用实际行动搭建起民族团结的“连心桥”,构筑起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让我们一起守“沪”,让民族团结的“石榴籽”汇聚出更大的力量。

程浩轩
索朗财壤、耶尔畔·苏来曼
党委统战部
毛阿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