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进行时]同心守“沪” 共渡难关 金佰利公司向上海交大捐赠生活物资

近日,金佰利公司迅速筹集并向上海交大捐赠共计7万余件生活物资,帮助在校学生解决生活所需。

微信图片_20220422141601.jpg

微信图片_20220422141737.jpg

目前,所有生活物资均已发放到学生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满满的牵挂,也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校内师生教职员工筑起坚固防线,校外社会力量则是这场‘战疫’强有力的重要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422141743.jpg

金佰利公司作为一家以儿童、女性、老人和家庭提供健康卫生护理用品的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引领者。公司管理者中不乏上海交大校友。在150年的经营历史中,金佰利秉承“更多关爱,只为更好的世界”的公司愿景,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同心守“沪”,共渡难关。在本次新冠疫情中,金佰利及旗下高洁丝、舒洁、好奇等品牌,为支持上海防疫累计捐赠市场价值近680万元的健康护理产品,给包括上海交大在内的十所高校送去生活物资。




许杨
发展联络处
交大基金会
许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