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进行时]山东校友会积极捐赠助力母校抗疫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母校的防控形势牵动着无数交大人的心。由于很多山东校友所处地区也正在遭受疫情影响,母校的情况更是让校友们感同身受。无论我们身在哪里,心意始终相连。

饮水思源,团结友爱,共克时艰,同心抗疫。在会长秦建民、秘书长李海明和理事会成员的倡议带领下,山东校友会于3月20日发出校募捐倡议书,同时烟威、胜利油田、青岛、潍坊、淄博、日照等地校友们也发出捐助倡议,积极为母校献爱心,通过各种途径进行抗疫募捐,所募集的资金转交母校校友总会办公室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求使用。短短三天时间,就募资3.92万元。其中部分款项已用于采购苹果,于27日运抵母校,送到校内师生们的手上,助力母校抗疫,一同共克难关。

20220417_112735_186.jpeg

其他款项,根据需求采购所需抗疫物资,剩余款项捐款至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抗疫专项。愿疫情的寒冬早日过去,美好的春天早些到来。祝愿母校师生一切安好,母校加油!

山东校友会
校友总会办公室
山东校友会
陈方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