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进行时]巡逻一线,支援防疫|教工志愿者巡查队上线

春光向好,交大校内已全面清零多日,第一批顺利结束校外健康观察的同学也健康返校。但上海仍在打一场疫情防控的硬仗,为了共同守护这座城,守护好每一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容丝毫松懈。

01.png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校内疫情反弹,保卫处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进一步加强闵行校区疫情防控管理,加强校内巡逻,及时劝阻、制止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

02.png

交大教师志愿者积极冲锋在前,助力校园巡察,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03.png

04.png

05.png

仰颐、吴淑琴、姚奕、陈贤峰、廖凌等30多位教师冲锋一线,加入到学校教工志愿者巡查队中,争当防疫志愿者,投身到交大校园防疫工作巡逻一线,开展校园巡察,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

06.png

点点萤火汇成星河,在抗击疫情的的战场上,无数一线教师留守交大,改变的是工作场所,不变的是风骨和担当。他们以个人的坚守,汇成阻断疫情的坚强力量。

任诗雨
保卫处
王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