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大视野]“盟心守护”,民盟上海市委援助交大抗疫

4月3日上午,一辆满载新鲜蔬菜的大卡车驶进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这是由民盟上海市委协调捐赠的。

01_副本.jpg

02.jpeg

车上有白菜、花菜、莴笋、土豆等蔬菜,共100箱。此外还康师傅桶装方便面50箱,农夫山泉矿泉水50箱。这为仍然处于闭环管理中的交大闵行校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03.jpeg

04.jpeg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和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齐飞教授代表学校接收这一批捐赠物资。张卫刚和学校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感谢民盟上海市委在交大战“疫”的关键期送来这份“久久为功,决战决胜”的关爱,为交大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战疫”提供支持和保障。接收这批“战疫”物资的还有黄宏成盟员。

据悉,学校决定将收到的这批物资全部转赠给后勤保障中心,其中100箱蔬菜直接送到学校第二餐饮大楼。

一箱箱紧急送达的物资背后,是捐赠企业的良心,是民盟上海市委的爱心,是全社会共克时艰、共同抗疫的决心和信心。交大师生将继续共克时艰,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与民盟上海市委一起,同心守“沪”。

周彩玲
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