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进行时]饮水思源,“橙”心更甜 ——校友企业重庆哈维斯特捐赠水果助力母校战疫

“学弟学妹们的衣食住行,都是学长学姐们的操心事!”3月25日,数百箱新鲜橙子送达母校,经过消杀程序,第一时间送到同学们的手中。这批物资来自1990届工业外贸专业校友、重庆校友会副会长欧胜校友创办的重庆哈维斯特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哈维斯特)。为保证学弟学妹们吃到最新鲜的水果,欧胜校友成立专项小组,指挥团队采摘、装配、送货,将春天的第一份香甜送达母校!

图片 1.jpg

【校友企业简介】

重庆哈维斯特成立于2012年,公司位于重庆市长寿湖风景区内近2000亩天然绿色农庄,经营业态包括水果种植、销售,农业科技试验,乡村生态休闲等。重庆哈维斯特基地位于长寿湖风景区核心保护区内,化肥、农药严格管控,多年来一直坚持无公害种植,只为呈现原生态好果。主要产品有卡拉卡拉红肉脐橙、塔罗科血脐、尤力克柠檬、W.默科特红橘等多个品种。

“饮水思源,‘橙’心更甜”,校友企业一片赤诚,助力母校战“疫”!交大,加油!

高宁
校友总会办公室
陈方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