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进行时]美食助力,同心战“疫”——校友企业嗨酥食品驰援母校战疫

饮水思源,心系交大,校友们我们在一起;加油!

——终身教育学院品牌班校友曹哲慧

14.jpg

15.jpg

民以食为天,疫情期间确保菜篮子的稳定充足成为一件大事。当得知母校有师生隔离在校区中,一日三餐亟需解决,嗨酥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学院品牌五期班校友曹哲慧立即决定,从公司急调食品驰援母校。

08.jpg

12.jpg

01.jpg

菜包肉包汤包小笼包,馄饨还分荠菜和金鱼,开口酥,鲜肉月饼齐上阵,总共200箱!曹哲慧学长亲自前往冷库提货装货,调派车辆,运往母校。3月26日,价值10万元的200箱速冻食品,火速送抵法华镇路535号上海交大长宁校区,让学院的师生们大快朵颐!原来,大家喜爱的“老字号”老大房、新雅、鸿瑞兴里的不少面点,都出自“嗨酥食品”。

有美食助力,战“疫”必胜!

【嗨酥食品(上海)有限公司介绍】

嗨酥食品成立于2016年4月,公司主营速冻点心与速冻调味制品的生产与销售。虽然成立了时间并不长,但是凭借着师承名门的品质和质量,嗨酥食品将这些上海老味道送向虹桥、浦东机场航线,并为万豪等五星级酒店供应配餐,同时还拥有数家堂食门店,并与杏花楼集团、西区老大房、鸿瑞兴、大壶春、光明邨等知名老字号食品集团开展业务合作。嗨酥食品还是连续四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唯一膳食指定供应方。

终身教育学院
终身教育学院
俞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