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进行时]“小上海”(界首)助守上海交大——校友企业天助纺织驰援母校战疫

一日交大人,一生交大情!我们“小上海”的界首校友,助力守护大上海,为母校献上一份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遥祝母校安好!大上海安好!

——终身教育学院2019-2020年度领军人才安徽(界首)班校友李飞

07.jpg

加油SJTU、东川路800号、“送饭天团”、FM1896交大电台……所有和母校交大有关联的字眼,都能被安徽省天助纺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同学所特别关注,因为他是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2019-2020年度工信部领军人才安徽(界首)班的学员,虽已完成学业顺利结业,但依然是一名自豪的交大人。

05.jpg

01.jpg

04.jpg

02.jpg

防护帆布袋、消毒湿巾,组合成了防护套包。李飞校友亲力亲为,排定计划、落实生产、联系物流、装配运输,千里驰援母校。3月24日,在终身教育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丁老师和安徽界首领军班班主任刘老师的协同下,冷风寒雨中来自“小上海”的重达758公斤的防疫物资,连同校友沉甸甸的爱心,火速运抵大上海,送至法华镇路535号长宁校区,同护在校师生安好!

期待春暖花开,上海重逢!   

【校友企业安徽省天助纺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安徽省天助纺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废旧纺织品循环综合利用和高值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研发能力、产品设计能力和制造能力,科技技术实力国内先进,在行业中有着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主导产品再生纤维混纺纱线、时尚再生环保袋、李小花品牌系列消毒湿巾纸。

终身教育学院
终身教育学院
俞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