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进行时]七宝疫情防控工作组慰问工勤人员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上海被突如其来的“疫情”侵袭,打乱了繁忙的日常节奏,各处进入半封闭和封闭状态。上海交大七宝校区共有350余名师生封闭在校园,其中既有坚守校园的终身教育学院的教职员工,也有学校的后勤保障人员。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护校爱生,以细致认真的工作迎接抗疫的每一天。

受七宝校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终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昕荣和院长胡洁委托,七宝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吕忆松、郁萍、郑洁、姚玉麟、杨毅军等同志3月23日到保卫科、食堂、物业、宿舍等部门慰问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工勤人员,对他们的认真、勤恳和辛劳的工作表示感谢。

01.jpg

02.jpg

工作组慰问保卫科安保人员

03.jpg

04.jpg

05.jpg

工作组慰问食堂工勤人员

随后,工作组来到食堂,感谢食堂工作人员在做到安全卫生的同时,为住校师生提供了丰盛的饭菜。食堂教职工也纷纷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堂各项工作。   

06.jpg

07.jpg

工作组慰问后勤物业人员

08.jpg

工作组慰问七宝后勤宿舍人员

下午,工作组到后勤物业和七宝后勤宿舍进行慰问。

工作组对七宝后勤职工三周来留校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代表七宝校区防疫专班为大家鼓劲加油,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杨毅军
张传祺、杨毅军
终身教育学院
俞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