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进行时]冷暖同行——波司登集团校友为学校医护工作者送上温暖

三月的天气变化莫测,19日冷空气突袭上海,下起了磅礴大雨。终身教育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在与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医学院发展联络处沟通后,第一时间联动波司登集团的校友,校友即刻组建“波司登驰援上交抗疫群”,为来自母校医学院的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师生捐赠100件羽绒服,让他们无惧“倒春寒”,专心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

333.jpg

由于疫情原因,波司登上海门店一时无法确定本地货源。波司登校友又联系了常熟工厂,但进上海的物流却成了难题。学院向物流领域的校友们发出支援需求,立刻得到校友们的积极响应。

随后,波司登南京路旗舰店确认还有羽绒服现货可以提供,群里各方人员欣喜万分,但市内快递也存在运力不足,国学班校友凌霞红联系住在附近的郑文焱校友,与学院校友服务中心老师一起组成快递队伍,接棒传递大爱。

不到一小时,从电话需求到组群召集,再到落实送货,交大人的爱心接力务实高效!下午四点半,防疫一线的师生们已经穿上了饱含着波司登集团和校友们深情厚谊的羽绒服。

截屏2022-03-21 下午6.09.37.png

777.jpg 

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我们是交大人!寒流终将过去,温暖永存心间,交大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终身教育学院
终身教育学院
陈方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