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大视野]闵行校区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向交大全体师生医务员工报告好消息,我校闵行校区昨天和今天连续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实现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目标!

我们向全校师生医务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是大家共同筑起抗疫“长城”,取得了抗疫阻击战第一阶段的胜利!闵行校区将按照市、区防控办意见,转入分区域防控管理阶段。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校园外疫情仍然复杂多变,学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很大,后面的工作同样艰巨。在这个时候,更需要我们以久久为功的韧劲、驰而不息的精神,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曙光已现,樱花满园。希望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乘势而上、共克时艰,早日恢复学校常态,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上海交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0日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