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大视野]交大“快递小哥”奔走不怠,近百品类物资送到同学手中

近日来,交大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同心战疫。身为交大校园的“快递小哥”,校工会也积极行动,承接临时校外紧急物资采购配送任务、对接友好单位捐赠物资等,将一份坚实保障带给交大师生。

在学校整体统筹下,3月15日晚8点,校工会收到在金山同学的物资需求表。前期,学指委协调联系学生一一了解需求,其中包括近百个种类的物品,从水杯、毛巾,到拖鞋、眼罩,乃至换洗衣物,由于校外条件有限,同学们的需求不同,几乎每一条都是个性化的定制。校工会立即着手协调,力求最短时间内完成。此次工作得到合作单位工惠文化的支持,成立紧急工作组,根据需求表,分头从生产厂家、大型商超、网络平台等采买物资,至深夜时完成了大部分物资采购。

1.png

2.jpg

随着物资陆续到货,经过紧张的分拣整理、打包运送,这批物资在16日晚送达。接下来校工会将根据学校安排,哪里有需要,就做好哪里的物资采购和配送工作。

3.jpg

4.jpg

在此非常时刻,交大上下全力投入抗疫,校工会积极协调,对接友好单位捐赠物资入校。3月10日,校工会对接上海闽龙实业有限公司连夜组织捐赠物资;同时,校工会联络沟通上海都市生活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紧急调动仓库,全力准备捐赠物资,大批牛奶和各类食品送至校内;在校工会对接协调下上海工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赠的300盒香橙、一万个医用外科口罩等,以最快的速度送至交大。

5.png

7.jpg

8.jpg

10.jpg

11.jpg

在疫情之中,每一份温暖都格外珍贵,交大“快递小哥”随时在线,时刻准备为全校师生配送温暖。

校工会
工会
郭翼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