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进行时]校友企业云启资本携手英科医疗捐赠物资支援母校战疫

3月17日,淅淅沥沥的春雨落了一整天,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一些困难。但冰冷的春雨浇不灭全体交大人战疫的信心和热情,教师志愿者们冒雨为同学们送上热腾腾的饭菜,校友们筹集的抗疫物资一批又一批地送入母校。云启资本创始合伙人毛丞宇校友不仅以个人名义捐赠资金支持母校疫情防控,还联系云启资本投资的英科医疗,捐赠了一大批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在阴雨连绵中顺利抵达母校,为母校师生送去春日里的温暖。

图片 1.jpg

【校友企业简介】

云启资本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科技创新+产业赋能”的专研型创投机构,从2014年成立伊始,就围绕“科技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两大方向进行系统化深耕,投资范围覆盖了前沿科技、先进制造、智联设备、SaaS和企业服务、B2B供应链等赛道。作为早期领投方,云启已经投资了150多家优秀创业公司,30多家已成长为行业龙头企业。

云启资本创始合伙人毛丞宇是1993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校友,连续5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连续多年获得清科、投中“中国最佳早期投资家”等称号。毛丞宇校友毕业后一直心系母校发展,多次返校与在校师生交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31.jpg

2022年3月,毛丞宇一行来访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为云启资本投资的医疗龙头企业之一,英科医疗是一家致力于医疗耗材与器械研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制造企业,于2017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业务涵盖医用耗材、康养器械、理疗护理等系列产品。公司当前核心业务为一次性手套,在中国及全球有着卓越的市场占有率。英科医疗产品已经远销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的120+个国家和地区,正在为全球10000+家客户提供着实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风里雨里,校友陪你,春暖花开,我们一起!祝母校早日取得战“疫”胜利!

高宁
校友总会办公室
陈方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