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疫情防控进入全面向好的阶段

[战疫大视野]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在线会议部署近期防控重点工作

3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在线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校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及学院相关领导200余人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坚持师生健康安全第一原则,全校上下众志成城,日夜相继,共克时艰,做了大量工作。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已出现重要转机,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刻,进入全面向好的阶段。

闵行校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的窗口期、决胜期,3月17日核酸检测已是个案异常,已经接近“动态清零”的目标。校园总体安全,秩序平稳,但丝毫不能大意,也不必焦虑、恐慌,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强调,曙光在前,向着胜利前进。希望全校师生坚定信心,校园内外齐心协力,做到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