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进行时]“交”相“徽”应,同守安康——校友企业康明纳驰援母校战疫

齐心协力、攻克疫情,期待早日再背上双肩包、穿上班服、骑上小黄车,徜徉在母校校园!

—— 终身教育学院2020-21年度工信部领军人才安徽班校友  李拓托

77.jpg

“刘老师,您在上海可安好?关注到母校正上下一心抗击疫情,虽然我已结业,但作为交大一份子,我正好也从事着医疗灭菌包装的行业,特别想为母校做点事,分点担子!”3月16日上午9点半,班主任刘彩霞老师的手机上,安庆市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拓托学长发来的一条微信,让她倍感温暖。

10分钟后,捐赠物资沟通群建立、物流调配,李学长亲力亲为、安排生产、联系物流、装配运输,千里驰援母校25000个KN95口罩、1000件防护服、1000个防护面罩。

72.jpg

3月17日,首批物资抵沪,送至七莘路2678号,护佑交大七宝校区800多名师生共渡难关。

78.jpg

得知物资已抵母校,李学长欣慰留言:“能为交大师生疫情防控出力 我们也很自豪,只是尽一点心,溢美之词受之有愧。这是第一批,后续有哪些物资需要,刘老师请务必联系我。”寥寥数语、浓浓心意!

【校友企业安庆市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介绍】
安庆市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是全球主要的医疗灭菌包装和一次性医疗用品制造商之一,是中国灭菌包装龙头企业, 是灭菌包装特色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公司已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颁发的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安徽省著名商标等荣誉。公司致力于研制广泛的软性医疗灭菌包装系列,立足“自主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战略,不断在技术、营销、品牌等方面积极探索,迅速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医疗灭菌包装制造商。目前”KMN”品牌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注册,早在2005年我们的产品就已经进入质量要求较为严格的美国、欧洲、日本等主流市场。现已与百余家国外医疗器械经销商、70余家国内医疗器械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业的务关系,产品销往8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终身教育学院
终身教育学院
俞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