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进行时]南京校友会捐赠一批电动三轮车为母校作贡献

3月13日下午,在得知学校需要为三万名学生送餐的消息后,南京校友会会长沙宏志校友迅速通过理事会群发动,各方寻源。

尤祥副会长率先响应,主动与校友会办公室取得联系,确定捐赠实用的电动三轮车,在上海当地落实货源。只用一天时间,凝聚着南京校友一片爱心的十辆电动三轮车就在“拖鞋门”前组装完毕,投入使用。

06.png

保卫处的同志说,电动三轮车还没就位,就已经被教职员工预约一空。看到有老师在朋友圈这样评论道:“经济!实用!是交大风格!”。教授们纷纷开启电动三轮车,给学生送上热腾腾的饭菜。得知学校运输能力还有缺口,校友企业商络电子决定以南京校友会名义追加捐赠十辆电动三轮车。

07.jpg

08.jpg

09.png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祝福母校,母校加油!

南京校友会
校友总会办公室
陈方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