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战疫大视野]上海交通大学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3月9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A307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京以视频形式出席。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林忠钦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会前,与会人员参加了上海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教委主任王平作工作部署。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作重要讲话。

专题会通报了疫情防控的形势和总体安排。教务处、研究生院、学指委、教师党委工作部、资实处、后勤保障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单位介绍了当前阶段的防控安排,并就相关事项作了集中研讨和安排。

专题会要求全校师生医务员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全力配合疾控部门做好相关人员和环境筛查,努力做好校园管控,全力充实生活物资,有序开展线上教学,保障校园温暖、有序、高效、平稳运行。希望广大师生医务员工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