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度引进人才座谈会

1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度引进人才座谈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林忠钦,常务副书记顾锋,副校长毛军发,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及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和近两年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人才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会议由顾锋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9153856.jpg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分享了加入交大的初衷,对学校浓厚的教学科研氛围以及各部门高效的工作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学校学科队伍建设、人才发展培育、交叉平台建设、人才服务保障等主题进行讨论与交流,并从不同角度为学校后续发展建设提出优化建议。

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对在座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对学校的相关政策规定予以解读,同时鼓励各位老师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平台,持续提供建议反馈。

毛军发结合自身发展经历指出,交大是可以让老师们发展成才的良好平台,学校将协同学院及各单位力量,进一步提升办事效能,做好跟踪服务,切实解决老师们遇到的各类问题。

林忠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学校充分了解各位老师所思所想的良好契机,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人事工作、服务工作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一直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学校会继续实施“人才强校”发展主战略,坚持“引育并举”,积极打造良好的人才制度体系和生态环境,希望大家的能力得到充分发挥,同时也能为学校发展、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18170109.jpg

最后,林忠钦向各位老师赠送了《三个世纪的跨越——从南洋公学到上海交通大学》修订第二版和《2020年新时代交大名师》书籍,希望大家加深对学校的了解认知,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发展开拓新局面。

初悦
梅秋武
人力资源处
韩双强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