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举行2021年度二级单位考核汇报评审大会

1月5日至6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度二级单位考核汇报评审大会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100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及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主持。

01.jpg

本年度考核工作坚持引导各单位聚焦目标、分类发展,创新融合、彰显特色,依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五年发展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确定考核指标与任务,坚持目标管理与过程管理相结合,客观评价与主观评价相结合,发展评价与特色评价相结合。在汇报评审前,各单位已按照年度考核细则完成目标任务评审等环节。本次汇报评审大会着重展示成绩、交流工作、总结经验,明确下一年度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激发各单位的创新活力和内生动力。

25家院(系)、26家机关部(处)以及22家直属单位、特区学院分三个场次进行考核汇报,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及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全面汇报。

与会人员根据汇报情况,对各单位2021年度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评价建议。

林忠钦作总结讲话,对大家的汇报予以充分肯定,对各二级单位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大丰收,既得益于国家、上海市、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也离不开各单位的工作努力。各单位从不同条线、板块等维度进行工作展示,让大家对学校的整体情况有了全方位、系统深入的了解。他指出,各单位要正确看待考核评价排名,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希望大家在展示成绩的同时,认真总结、思考、谋划,共同努力奋斗,勇担服务国家时代使命,凝心聚力将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阶段。

蔡毓彬
梅秋武
党委组织部
龙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