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管理服务奖”评审会

1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管理服务奖”评审会在闵行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副校长奚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副校长毛军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等校领导,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医学院代表、教师代表共40名评委参加。评审会由顾锋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0164214.jpg

2021年“管理服务奖”候选人由职能部门提名、各二级单位组织推荐产生,经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后,由学校组织预评,共135人入围。

经候选人事迹汇报、申报材料展示等环节,评审会最终投票产生2021年“管理服务奖”拟获奖名单。名单将提交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并公示后确认。

学校将在2022年春季学期伊始干部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同时在校主页以专栏的方式,宣传获奖者的先进事迹。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自2017年起设立“管理服务奖”,作为管理服务支撑岗位的最高荣誉。该奖项每年一评,已评选一等奖49名,涌现出一批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叶锦楣
梅秋武
党委教师工作部
韩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