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第4次党建工作研讨会

12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第4次党建工作研讨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418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下一阶段部分重点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顾锋主持。

image.png

学校巡视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党政办公室分别围绕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健全规范院(系)议事规则和年终考核相关工作、学校英文网站建设、学校机构编制核查、加强校院两级机关作风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等方面工作作通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杨振斌作总结讲话。他对每月党建工作研讨例会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本次研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师生的合理诉求,以“闻过则喜”的态度回应师生关切;要更加重视校院两级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制,做好教学科研的保障工作;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把最优秀的学生吸收到党组织中。他要求,各单位要传达好会议精神,按照学校部署,做好年底及放假前各项工作。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