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炎标一行到访上海交大

11月10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炎标一行到访上海交大,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会见了来访嘉宾一行并座谈交流。

11121.jpg

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明庆,人社厅副厅长童长峰,卫健委副主任陈辉,国资委副主任刘宝和,科协副主席史斌,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惠以及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随同来访。学校党政办、产研院、学生处、材料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及座谈。

杨振斌对陈炎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福建省委组织部一直以来给予上海交大在毕业生选用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地双方在多个领域的成功合作表示关注,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深化合作,在更多领域产生更多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11122.jpg

会见后,王伟明主持召开了上海交通大学“福建人才周”调研座谈会。他表示,福建省在产业发展、特别是能源、海洋等领域具有优势,学校愿与福建省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促进校地间全方位合作,共同为人才培养和国家战略发展做出贡献。

陈炎标对上海交大一直以来对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进一步深化合作表示期待。他强调,福建省高度重视与上海交大的战略合作,希望在既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落实好已有合作协议,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以人才培养输送为纽带,共同推进校地合作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生就业发展中心介绍了福建省引进生、选调生工作情况。福建省引进生政策对交大学生颇具吸引力。目前,已有数十名引进生、选调生扎根八闽大地干事创业、奉献青春,其中近三年输送选调生均为博士研究生。学校将继续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持续做好学生选送工作。

陈炎标一行还看望了来自福建的教职员工、挂职干部。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