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领导会见闵行区领导班子一行

10月12日,闵行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华文带队,区委副书记唐劲松,区委常委、副区长候选人赵亮,副区长刘艳,副区长候选人宋延辉,以及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江川街道和有关企业负责人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张安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在新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嘉宾并交流座谈。

image.png

杨振斌对陈华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闵行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引人才而盛”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强调学校将对接国家战略,汇聚高端人才,聚焦科技创新,愿与闵行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区校合作,联合打造人才高地、打造高水平科技园区,共同为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闵行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陈华文对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和科技创新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强调闵行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在闵行的建设发展。他希望学校能为闵行区域发展提出更多真知灼见、提供更多支持,希望双方更加紧密合作,携手并肩在教育、科技、医疗等更多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双方还围绕共同关心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政办、校工会、大零号湾专项办、学生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座谈。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