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在“迎中国共产党华诞 展上海互联网风采”活动中获奖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开展的“网络青春力量,献礼百年华诞——上海大学生地铁10号线红色寻访专列活动”,在2021年“迎中国共产党华诞 展上海互联网风采”系列主题活动中荣获“优秀项目”称号。

01.jpeg

上海交通大学通过打造一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高校网络文化作品展映专列,组织发动一次大学生寻访红色场馆学党史活动,一方面宣传展示上海高校师生积极开展网络文化活动、创作网络文化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的成果,另一方面以10号线列车串联沿线红色场馆为载体,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大学生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助力上海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网络青春力量,献礼百年华诞——10号线地铁大学生红色寻访专列”主题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网信办指导,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教育系统网络平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上海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主办,易班网协办,旨在宣传上海高校打造网络育人阵地,通过网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师生积极创作优质网络文化作品献礼建党百年的成果,展示上海高校师生争做中国好网民的精神风貌。

网宣办
网宣办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