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暖心行动 风雨同舟 上海交通大学商汤救助基金设立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消息传来,牵动着全体交大人的心。上海交通大学校友联合创办的商汤科技,心系河南籍在校学子,第一时间接洽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上海交通大学商汤救助基金。

商汤科技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和愿景,是极富社会责任感的知名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上海交通大学商汤救助基金将用于资助因河南地区洪涝灾害而本人或家庭遭受损失的河南籍在读学生,帮助他们及家庭尽快战胜洪灾,渡过难关。基金还将为在读学生及其家庭所遭遇的紧急困难提供资助,包括重大自然灾害、重大变故等。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上海交通大学已迅速开通临时困难补助通道,并设立了上海交通大学“暖心行动”援助基金。无数交大人和在校师生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共抗灾害的决心与勇气。

高芳芳
发展联络处
许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