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登央视新闻联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01.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荡着每一位聆听者的心,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断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将其丰富内涵融入血脉。

02.jpg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伟大建党精神,让人倍感振奋,在百年接续奋斗中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奇迹。

03.jpg

04.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让人倍感振奋!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奇迹。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我们更要用百年党史教育广大青年学子,让他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增长前进动力,更加坚定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砥砺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赓续红色血脉,在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