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01.jpeg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342.jpg

02.jpeg

03.jpg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等校领导和全校师生一起,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新行政B楼418室和徐汇校区总办公厅会场及各分会场,集体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转播,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DSC_7064_副本.jpg

01.png

01_副本.jpg

大会之前,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数百名师生代表在闵行校区仰思坪广场参加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致敬伟大祖国,庆祝党的百岁生日。

01.jpeg

七点五十分,霍英东体育中心主会场,已经坐满了四千余名前来收看大会的交大师生。八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当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步入会场,当50门礼炮一起鸣响的时候,会场里响起了交大师生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期间,整个会场掌声不断。当习近平总书记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会场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01.jpeg

02.jpeg

03.jpeg

微信图片_20210701134743_副本.jpg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当雄壮的《国际歌》响起,十万羽和平鸽高飞,交大师生心潮澎湃,集体起立,齐声跟唱,满怀崇敬,致敬伟大的党和伟大祖国。

01.jpg

02.jpg

03.jpg01.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_副本.jpg

12.jpg

13.jpg

14.jpg

02.jpg

张文清
梅秋武 王渊 校内各单位
新闻中心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