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永远跟党走]上海交通大学“赓续百年辉煌,院系接力献礼”活动圆满收官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6月7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各院系党组织积极参与的“赓续百年辉煌,院系接力献礼”活动圆满收官。

无.png

该活动得到了全校上下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自5月7日活动启动以来,以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为起点,以李政道研究所为终点,32个院系每天依次接力,以各自学科特色精心制作官方主题推送及主题海报,总结回顾了各院系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在学生的价值引领与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砥砺奋进踏上院系发展的新征程,绘就新蓝图,书写新篇章。

百年荣光,薪火相传,弦歌不辍,芳华待灼。上海交通大学会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 奋力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网宣办
网宣办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