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市征兵办来上海交通大学进行2021年夏秋季征兵调研工作

6月8日上午,由上海市征兵办副主任陈锡林带队,市征兵办征集执法处处长刘泉日、执法处科长张波、徐汇区人武部副部长任成钢等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并针对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情况召开调研。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学指委秘书长、学生处处长侯士兵,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康健出席本次会议。康健主持调研会议。

王伟明对陈锡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上海市征兵办对上海交大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始终站在强军育人的战略高度,坚持把征兵工作纳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让部队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历练舞台。希望未来能继续对接国家战略、发挥学校优势,继续为国防建设输送人才,为国防科研工作做出贡献。随后康健汇报了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

陈锡林对交大近年来的征兵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上海交大的征兵工作扎实推进,兵员输送指标完成到位,慰问关爱现役学生等方面也都落到实处,成绩和形势喜人。希望今年在完成征集任务的基础上,在毕业生和女大学生征集工作中能有更大的突破。

会后,调研组来到武装部检查征兵工作宣传情况,并观看了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征兵宣传片。

人民武装部
牛帅
人民武装部
杨吴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