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永远跟党走]上海交大举办“赓续百年辉煌,院系接力献礼”活动

七月丰碑耸立不朽,百年党史辉煌灿烂。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近日,由党委宣传部策划组织、各院系党组织参与的“赓续百年辉煌,院系接力献礼”活动启动。活动自5月7日开始至6月7日,以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为起点,各院系每天依次接力,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01.png

02.png

各院系依托本单位官微,通过主题推送回顾了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的历史征程,展示了院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丰硕成果,展望了开拓进取、建设一流的宏伟蓝图。各院系还精心制作了主题海报,以具有院系特色的标语和口号彰显使命担当。

02.png

目前已有11家院系已完成接力,船建学院以“牢记初心担使命,船建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发起活动,机动学院以“前行不忘来时路,机动薪火永相传”为主题进行接力,电院以“薪火相传铭初心,E路通行庆百年”为主题接力,材料学院以“千锤百炼始成钢,百折不挠终成材”为主题接力,环境学院以“汲取信仰力量,铸就美丽中国”为主题接力,生医工学院以“迎华诞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生医工筑梦使命接续奋斗”为主题接力等,活动后续还将有航空航天学院等21个学院进行接力。

02.png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奋进。在建党百年期间,上海交通大学还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中产党建党100周年。

梁钦
网宣办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