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领导会见华东交通大学来宾一行

5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来校访问的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柳和生一行,上海交大江西校友会会长、华东交大原副校长张坚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上海交大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见。

0512.jpg

柳和生介绍了两校的渊源、华东交通大学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深情回顾了在上海交大本、硕、博连读9年多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对母校的培养心怀感激,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深以为荣,同时表示,希望与母校加深联系,希望华东交大能在母校的支持下,取得更大进步和发展,并邀请母校领导和老师参加华东交大50周年校庆。

杨振斌代表学校对柳和生、张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江西的发展表示关注和支持。他介绍了学校125周年校庆情况和学校的发展态势,鼓励校内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与华东交大深入对接,为国家中西部地区高等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对口支持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后,张坚一行访问了致远学院和密西根学院,就高校如何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