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南京校友会2021年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5月9日下午,南京校友会2021年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及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一行作为母校代表参会,百余位在宁校友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1143543.jpg

大会由1996届焊接工艺及设备专业本科校友包小兰主持。1977届材料工程系校友、南京校友会会长颜健健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1991届工业管理工程专业本科校友沙宏志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1997届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校友赵希才作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及《章程》修订报告。

2.jpg

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桑大伟宣读第三届理事会建议人选名单。经表决,南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由沙宏志任会长,包小兰任常务副会长,赵希才任秘书长,梁志成等11人任副会长,仇新宏等14人任理事。张安胜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01.jpg

大会还隆重表彰了对第二届南京校友会建设和发展做出辛勤付出的校友志愿者代表,张安胜为第二届会长颜健健颁发感谢状,颜健健向王姝勤等37位校友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张安胜在大会上讲话,为南京校友带去母校亲切问候并向在座校友介绍母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学校校友工作大会召开以来,母校将校友工作提到了全新高度,校友工作视角发生了新的转变。地方校友会作为母校三维校友组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凝聚一方校友、齐心共同发展的重要责任。张安胜向老一届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希望理事会成员切实承担理事责任,搭建好在宁校友互助发展良好平台,与母校同心同行,共建校友与母校的发展共同体。

在交流分享环节,2003届制冷与低温工程专业硕士校友钱华作题为《新冠的传播机理与工程控制》主题分享,解读新冠疫情传播的机理和在工程控制领域的解释。

黄超芸
刘杰
校友总会办公室
陈方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