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周成虎院士客座教授及电院“十四五”发展责任教授聘任仪式

5月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行政楼A楼407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周成虎受聘为交大客座教授。

01_副本.jpg

周成虎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关新平以及相关部门与学科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关新平主持。

02.jpg

杨振斌为周成虎颁发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关新平简要介绍了周成虎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就。

周成虎对上海交大的聘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己深感荣幸更感责任重大,期待为上海交大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杨振斌代表学校对周成虎成为“交大人”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祝愿周成虎立足上海交大这一新的平台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03_副本.jpg

同时,应电院邀请,周成虎受聘为电院“十四五”发展责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关新平为其颁发聘任证书。周成虎将负责指导电院的未来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与师资建设,助力学院更好的发展。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李劲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