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交大举行

在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4月22日下午,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闵行校区图文信息大楼会议室举行。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向上海交通大学捐赠120台打印机,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处长蒋兴浩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1.jpg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1991届校友金卫东,中国区副总裁郑红,中国创新中心总经理杨丰辰,中国政府关系部运营经理高晓红,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安胜,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发展联络处、校友总会、人文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和院系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张安胜致辞并向捐赠方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谢。125年来,虽然岁月流逝、沧桑巨变,但校友始终如一坚守各自岗位,为母校赢得荣誉;心怀母校、饮水思源、通过各种方式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期待母校越来越好。这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期待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科学研究等方面通过更多渠道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金卫东校友以“惠普科技、助力教育发展”为题发言,他对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秉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精神,校友感恩母校,并不断回馈母校,这种理念和惠普公司“为中国、在中国、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回馈社会”企业理念相契合。他还表示,母校快速发展是校友们的荣誉,正值母校125周年校庆之际,希望惠普公司的捐赠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希望母校发展蒸蒸日上。

蒋兴浩表示,学校将会根据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的捐赠意愿,将这批捐赠服务于学校师生,运用到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中。

2.jpg

3.jpg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杨丰辰与蒋兴浩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张安胜代表学校向金卫东致送感谢状和捐赠证书。

吴秋林
梅秋武
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
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