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健一行到访上海交大

4月17日上午,上海交大1986届动力机械工程系本科、1989届管理学院硕士、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健,上海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肖宏青一行访问母校。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张安胜、王伟明在闵行校区会见了王勇健一行。校友总会办公室、大零号湾专项办公室、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王勇健新闻照1.jpg

杨振斌代表学校,对王勇健校友一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125周年校庆的情况。125年来,交大培养了近40万优秀人才,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母校赢得荣誉,他们还不忘关注母校,通过各种方式助力母校发展。当前,学校正在着力推动环闵行校区周边环境与生态发展,也期待集校友之力,结合学校的研究优势,形成产学研融合赋能的良好态势,在服务国家和上海市发展中做出交大应有的贡献。

王勇健校友回忆了在母校读书时的情形。他深情地说,自己的本科、硕士阶段都是在交大校园度过的,取得今日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交大求真务实的精神品质让自己终身受益。他表示,看到母校快速的发展势头倍感欢欣,同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深入了解大零号湾发展情况,探讨未来合作可行性,为母校发展助力。

01.jpg

会见后,王勇健一行参观了文博楼校史博物馆,随后赴上海节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零号湾科技大楼参观并座谈交流。闵行区副区长管小军参加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如何创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形成政、产、学、研、资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展开深入探讨。

邢博
校友总会办公室
陈方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