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获上海市教卫系统统战调研优秀成果6项奖励

2021年4月8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统战部长会议暨统战部长培训班开班式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会上传达了全国和上海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并表彰2020年度教卫系统统战调研优秀成果,上海交通大学获6项奖励。

2020年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统一战线调研成果设优秀组织奖5个,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上海交大获优秀组织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是上海市获得奖项最多的高校。其中,党委统战部获优秀组织奖;张卫刚、刘自勋、张杰等完成的《新形势下防范宗教在高效渗透的对策研究》获一等奖;陈中润、向小丹、张杰等完成的《依托高效地方研究院创新民族地区团结进步和精准帮扶工作路径的研究——基于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的研究》和姚雪、周凯等完成的《在港澳台学生国情认知现状及提升路径》分别获二等奖;刘自勋等完成的《上海高效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研究》和尹守婷等完成的《新时期统战工作运用新媒体宣传机制研究》分别获三等奖。

21.jpg

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

22.jpg

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

毛阿曼
党委统战部
毛阿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