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领导会见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一行

3月30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会见了到校来访的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一行。镇江市委副书记巩海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副市长潘早云、殷敏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上海交大科研院、地方合作办公室、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会谈。

1_副本.jpg

杨振斌对马明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镇江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高度关注,他介绍了上海交大建校125年来的发展历程、“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的新办学格局和理、工、医、人文社科全面发展的学科优势,强调上海交大以兴邦为任、以育人为本、以创新为魂,愿与镇江加深了解合作。

马明龙对上海交大即将迎来建校125周年表示祝贺,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和敬意,他介绍了镇江市的悠久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未来规划目标,强调镇江作为长三角的重要城市,将积极贯彻中央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融入江苏省发展规划格局,加大与上海交大等高校的了解与合作,不断加强在人才、科研成果转化等诸领域的合作力度,促进经济社会获得更大发展。

会见后,校地双方在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园闵行园区会议室举行了镇江企业入驻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园签约仪式。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