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并颁发2020年度“后勤工匠奖”

3月4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宏、党委书记蒋立峰、工会主席沈芳良、中心班子成员以及教代会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主持。

8.jpg

蒋宏以“初心为楫守平安,服务赋能有品质”为题汇报了中心2020年度工作,回顾了一年来中心在党建引领、抗击疫情、精致校园、转型发展、内涵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在全体后勤人努力下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通报了中心财务情况。

2.jpg

沈芳良做了题为“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提升服务保障能级”的中心工会工作报告,中心工会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后勤员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当担比作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创新活动方式,组织丰富多样的线上节日活动、培训讲座,推动劳动育人,积极做好各类慰问、帮扶,关心职工、凝聚人心,将中心工会打造成“后勤人之家”。

9.jpg

大会表决通过了《后勤保障中心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3.jpg

于朝阳代表校工会对中心教代会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对中心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劳动教育,发挥育人作用;二是更好维护后勤全体员工权益,提升后勤员工归属感;三是发挥工会教育职能,提高后勤队伍能力素养。

4.jpg

蒋立峰宣读了《后勤保障中心关于表彰2020年度“后勤工匠奖”的通知》,王伟明、于朝阳为荣获2020年度“后勤工匠奖”的王平平、冯德翔、朱丽华、刘海霞、张佑刚、赵晓力、洪家云、姜晓霞、蔡建平颁发了奖状。

5.jpg

6.jpg

王伟明祝贺“后勤工匠奖”获奖人员,并总结指出,后勤服务保障与校园教学科研秩序的正常运行、师生校园生活幸福感紧密相关,中心应认真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到:一要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倡导和鼓励后勤员工刻苦钻研岗位技术,提高服务本领,像对待家人一样服务师生;二要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发展目标,加快后勤转型发展;三要聚焦师生动态变化需求,面向未来,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王尉杰
后勤保障中心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