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召开2021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暨“管理服务奖”表彰会

2月2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暨“管理服务奖”表彰会。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及全体校领导,各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陈瑞球楼主会议室和各在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震主持。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大会隆重颁发了校级最高荣誉之一的“管理服务奖”,表彰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教职医务员工不断增强成就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以优良的管理服务工作支撑和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张天然、廖楠、沈学浩、龚玉芳、王南、魏洁、侯广峰、康健、党靖雅、李梅获2020年管理服务奖一等奖。王喜芳等26名同志、寇雨丰等41名同志、杨英强等58名同志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及提名奖。杨振斌、林忠钦为获奖教职医务员工颁奖。

林忠钦以《乘势而上勇开新局 接续奋斗再攀高峰》为主题作学校工作报告。他从总体规模水平、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综合实力等方面对学校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十五”至“十三五”期间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和奋斗历程。

根据全年工作安排,林忠钦对需要落实推进的21项重点任务和8项重难点攻克专项作出部署。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各项事业的全局谋划与战略布局,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运用学科评估工作成果推进“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创新型”大学转型发展,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蓝图变成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07.jpg

杨振斌作总结讲话,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辛劳的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问候,向管理服务奖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围绕扎实推进学校全年工作提出要求。

杨振斌指出,要按照党中央总体部署,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迎接中央巡视准备工作;要胸怀“国之大者”,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彰显交大担当。他强调,要紧抓评价改革实现内生驱动,形成“一子落而全盘活”的效应;抓住“强化基层意识”重要导向,坚持向管理服务要发展潜力,在获得感和受益面上得人心;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注重统筹安全稳定与学校发展关系,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坚定信念、勇担使命,聚焦新开局,奋进新征程,谱写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篇章。

祁洁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