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0年“管理服务奖”评审会

1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管理服务奖”评审会在闵行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副校长黄震,党委副书记顾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副校长王伟明,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医学院代表、教师代表共30名评委参加。评审会由丁奎岭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3151732.jpg

2020年“管理服务奖”候选人由各院(系)组织推荐产生,经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初审,共135人入围。

经候选人事迹汇报、申报材料展示等环节,评审会最终投票产生2020年“管理服务奖”拟获奖名单。名单将提交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并公示后确认。

在评审后的交流环节,评委们对此次评选组织工作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林忠钦对评审工作进行点评,指出自2017年“管理服务奖”设立以来,评出了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激励了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交大精神,以优良的管理服务工作支撑和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对于在全校范围内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杨振斌在点评时指出,开展全校范围的“管理服务奖”的评审,对于评审出来的优秀典型,进行大力宣传和表彰,有利于增强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成就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在全校范围内大力推动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格局。他强调,要在充分研究过去经验的基础上,进行改革创新,使得“管理服务奖”的评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叶锦楣
梅秋武
人力资源处
韩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