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党派团体主委会长季度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2021年1月7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派团体主委会长季度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在闵行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纪委副书记李昕荣出席会议并重点介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通报会并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主持。

1.jpg

李昕荣从推进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监督第一职责、精准稳慎执纪问责、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2020年纪检巡查工作的开展情况。

2.jpg

周承介绍了学校2020年纪检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工作思路,通过“十个紧盯”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在2021年交大可以形成横向、纵向的监督合力,统一战线成员能对学校纪委监察工作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3.jpg

在情况通报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对2020年巡查工作情况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对学校下一年度的纪检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毛阿曼
毛阿曼
党委统战部
毛阿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