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12月23日上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十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3112736.jpg

党委副书记顾锋代表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他从筹备工作的总体情况,代表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两委报告起草工作,两委报告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筹备工作。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将这两个报告提请代表大会审议。

会议认为,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已完成,召开党代会的条件已经具备,决定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召开,12月23日下午召开预备会议。

杨振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第十次党代会自2015年3月召开以来,十届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医务员工,紧紧围绕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聚焦质量和内涵,抢抓发展机遇,取得显著成绩,十届党委和纪委圆满完成了本届党委和纪委的目标任务。即将召开的第十一次党代会,将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为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牢牢抓住“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契机,扎根中国大地、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大学,部署更清晰、更深入的任务和举措。他强调,相信新一届党委一定能够继续团结动员全校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顽强拼搏的奋斗姿态,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不断奋进。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