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第十一次党代会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会议召开

12月18日,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会议召开,会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扎实实做好党代会的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副书记顾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以及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顾锋主持。

111.jpg

仰颐通报了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进展和2020年度全校二级党组织、党支部换届情况。从代表团分组情况、大会日程和议程安排等几个方面,对大会的时间节点、工作进程、人员分工、重要事项等作详细说明。

杨振斌对在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领导下、各个专项工作小组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三点要求,强调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为大会胜利召开奠定思想基础;要严格要求,认真履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校园和谐稳定。杨振斌指出,党代会的召开,是一个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广大党员意志的过程,也是对全校党员和党代表进行党性教育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实践。要做好各方面统筹协调,会议、工作两不误,营造安定团结、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他表示,希望通过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稳固学校当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维护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和决心。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