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市教育系统网络育人工作研讨会在上海交大举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加强上海高校网络舆情机制建设,11月27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网络育人工作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副处长朱敏,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段洪涛,同济大学宣传部副部长顾旭峰,上海理工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卢萧,华东政法大学新闻中心副主任李馥华、科研智库党总支副书记阙天舒,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宣办负责人曹杰,以及各中心工作骨干参加会议。

01.jpg

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分别汇报了示范中心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20201130_020406_721.jpg

与会人员围绕网评员队伍建设、舆情工作机制等相关管理文件作了深入研讨。会议还对下一步网络舆情工作进行了部署。

管逊宝
网宣办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