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11月21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赛场竞技,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举行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获奖师生运动员、各参赛部处、院系和直属单位代表参加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学生处处长侯士兵、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党委巡察办主任吴淑琴、体育系主任陈作松、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校团委书记钱文韬、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师生运动员和单位代表颁发奖杯和奖牌。

01.jpg

01.jpg

本届校运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学指委(团委)、体育系等单位联合承办,有67支二级单位组队参赛,开展了田径、游泳、足篮排、乒羽网、拔河跳绳、趣味群体等100多个比赛项目。

7.jpg

8.jpg

9.jpg

11.jpg

12.jpg

15.jpg

01.jpg

02.jpg

19.jpg

20.jpg

03.jpg

13.jpg

10.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在两天的比赛中,交大师生运动员参与在交大人自己的体育赛场上顽强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校运会记录。经过激烈的比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1名,第2至第8名的学院分别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医学院、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致远学院、设计学院、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第48届校运会学生组团体总分排名

无标题.png

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8名的单位分别是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

第48届校运会教工组团体总分排名

02.png

此外,在100人以下规模的二级单位中,获得前八名的分别是党务系统、保卫处、分析测试中心、人力资源处、学生创新中心、海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和设计学院。

第48届校运会教工组团体总分排名

(100人以下单位组)

03.png

在两天精彩纷呈的比赛中,交大师生运动员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相信交大师生将会把运动会上展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往直前、超越自我的精神转化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体育系
宣传部 体育系 南洋通讯社 各院系部门 交大师生
体育系 校工会 学指委(团委)
孙玉环